纪录

写写停停 拖了两天多才写完 也是给自己的速度跪了。

soldier's girl
绝对期待值以上的电影 中学时期就把它列在list里面 但因为最近在微博里被这个电影刷屏了 前两天才下了决心看完了它。
电影前面两人有多甜蜜 结局就有多残忍。可能这半年内都不会重刷了 心塞也要好久才能缓过来。
关于佩佩的颜和演技我就不多说了 已经太多人称赞过 况且比起这些 在电影里最吸引我的还是佩佩的嗓音。不得不说听佩佩说话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优雅的发音 磁性的声音 配合电影里的角色造 不论是打电话时的慵懒 还是小舟上轻声吟唱 或者得知barry死讯的歇斯底里 这种反转带来的性感已然超越单纯的视觉感受。(写这么多好像也只表现出佩佩迷妹的身份出来\(//∇//)\

brokeback mountain
年少无知看过一遍 大部分都没看懂 只觉得看完很心塞以至于一直不想再看第二遍 趁着被SG虐了就干脆让自己更心塞的半夜两点多重温了一遍。
这次重看倒是基本看懂了 只是仍有几处对话让我觉得疑惑 一直对这种片里面的一些感情类对白无力。最难过的是Ennis在Jack房间抱着衬衣那一瞬间心都要跟着碎了。
配合着《如果我变成回忆》来食用对我而言伤害值MAX 是想要自我伤害最佳选择之一。

评论